略略略

皇帝的狐狸

不知不觉已经好久了,更文就好像是我看着自己的儿子慢慢长大。

废话不多说




马嘉祺:那你父母……

丁程鑫:我父母在我幼年的时候,为了保护我死了。

马嘉祺:对不起,我不知道

丁程鑫:没关系,事情都过去好久了。

马嘉祺:呀,突然想起来了,我母后这几天就要来了,阿程,你有没有什么法术可以变成女孩子啊

丁程鑫:你不会是想变成女生,逃避你母后吧。

马嘉祺:当然不是啦,只是你随生的标志好看,但终归是女孩子,我母后思想过于腐朽……

丁程鑫:马嘉祺你什么意思啊,你是说我是男的你妈 不同意,我就要变成女的呗。

马嘉祺:不是不是,也不算是,哎呀,我怕她为难你

丁程鑫:那尽管来嘛,我丁程鑫是谁啊,我怕她。

马嘉祺:阿程,我不能看你受苦啊,要不你就委曲求全,稍微把你那个地方变大一点。

丁程鑫顺着马嘉祺指的地方看,是自己的胸部,丁程鑫捂住自己的胸部

丁程鑫:你你你你你,有病吧

马嘉祺:那不如你现在就变一下,我看看效果。

丁程鑫:马嘉祺,我看起来很傻嘛?

马嘉祺:不是不是阿程,你现在变一下,我看看效果嘛,而且这个应该难不倒我们的妖王大人吧。

马嘉祺一脸搞事情的样子看着丁程鑫,见丁程鑫动摇一点,就开始继续说

马嘉祺:不会吧,堂堂妖王,连这点都办不到,我都要怀疑你们妖王怎么选出来的了。

丁程鑫:谁说我不行,你看好了。

丁程鑫一个响指,胸前隆起,身体变得娇小,皮肤变得更加细腻,再加上极具魅惑的眼睛,只是看着别人,眼神就让人觉得能陷进去的温柔乡。

马嘉祺:阿程,你好漂亮啊,简直不能用漂亮形容,就是沉鱼落雁,闭月羞花啊,太好看了吧。

马嘉祺抱住丁程鑫,但是那手就是不老实,想去摸丁程鑫胸前的山峰。

丁程鑫:再敢打歪主意,我就给你变一个。

丁程鑫变成女生,声音当然变了,变得温柔甜美,威胁的话,在他这种声音说出来,如同撒娇一般,马嘉祺自然是像极了老流氓

马嘉祺:阿程啊,我母后会说,到现在还没个一儿半女,这多不好啊,你说要不要现在就……


丁程鑫:我觉得还是现在变回来比较好。

话落,响指打完后,丁程鑫还是女生的样子。丁程鑫自己也很疑惑,想看看狐狸耳朵可不可以漏出来,但试了好几次,依然就是女儿身,也依旧是人类模样。


预知后事如何,且看明天更新



评论(7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