略略略

皇帝的狐狸(更3)

 ???:胡闹,简直荒唐,盲目给他下封印咒。

燕贵妃:您放心,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咒术,比起您们下的东西,简直就是太温柔了。

 ???:你最好确信,他可是我们计划的关键一步,我走了。

  等???走后,燕贵妃松了一口气。

  燕浣(燕贵妃原名):一切的一切,都是为了鑫哥哥恢复,只要听他们的乖乖做事,他答应了会解除,就是真的。

  燕浣本来只是一只小小的狐狸,在族里并不是一个明显的存在,只是因为丁程鑫小时候不小心碰到灵石,让燕浣吸取一点,不会只比丁程鑫晚几天就化成人形。

  燕浣很感谢这个恩人,第二次看见丁程鑫是在被长老选中为丁程鑫的贴身侍女的时候。和丁程鑫一起长大,因为一个事故,让丁程鑫忘记之前所有人所有事,以至于忘记以前一直在后面甜甜叫他鑫哥哥,给他吃糖的小姑娘。

  燕浣:鑫哥哥,你别怪我,我真的只是想让你想起来我。

  养心殿

  马嘉祺一直盯着变成女孩子的丁程鑫,丁程鑫在一旁批奏妖界的事情,丝毫没有注意到旁边炽热的目光,扑扇的长睫,水汪汪的大眼睛,粉嫩的脸,上面加点婴儿肥,樱桃般红润的嘴巴,让人看着就好想去采摘品尝。

  丁程鑫看到一处,妖界边界,魔界经常来犯,因刘耀文带兵打仗的经验几乎没有,所以打的很困难,但是想了想自己现在的样子,要马上赶去简直难于上青天,再加上没有法力,去了也会变成累赘,就在这时求助看向马嘉祺,马嘉祺一脸痴汉样子。

  丁程鑫:马嘉祺你干嘛

  马嘉祺:没啥,看老婆

  马嘉祺一脸调戏看着丁程鑫,直接走过去,捏着丁程鑫软糯白皙的脸。从后面环抱住丁程鑫。

  丁程鑫:把我脸放开,疼!

  马嘉祺:太可爱了没忍住。

  丁程鑫的脸被马嘉祺捏出了一个红印子。

  马嘉祺:我已经让我弟弟给你弟弟送去作战策略了,虽然不知道你们那边是不是这么打的,但是我把一下策论和防守技巧全部写进去了,放心吧。

  丁程鑫:你怎么知道的?

  马嘉祺:这就要问那两个小家伙了,不知道为什么书信来往挺平繁。

  丁程鑫:有基情

  边界

  士兵:刘将军,宋先生给您的信。

  刘耀文:好的,放下吧,记住换兵把守的时候要好好的检查周围,魔族的人狡猾的很。

  刘耀文拆开信,看见书信中每一步的详细作战,每一步的详细防守。看到信末的落款,马嘉祺,好,白高兴一场。不过一看后面还有一张纸。

 活琵琶给你,死琵琶别抱。

 类似于活着就答应恋爱,死了就找别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稍后补上现代版的番外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