略略略

皇帝的狐狸(更2)

因为身体原因,作者在医院里待着,不得不说医院的网络确实不咋地。



丁程鑫试了好几次,依然是一个人类女子的模样,没有丝毫改变 

丁程鑫:怎么回事啊?我怎么不回去了,不是吧

马嘉祺:阿程,我知道你是在说笑,我刚刚也是开玩笑,你变回去吧

马嘉祺虽然嘴上那么说,但是心里想着不要变回去,毕竟看见阿程女装,有了这次下次就没了 ,况且,身前的双峰还挺着,挺圆润高大,没尝试过,简直不要太难受。一脸痴汉样表现在脸上。丁程鑫想都不用想就知道马嘉祺在干什么。

丁程鑫:马嘉祺,收回你龌龊的思想。

马嘉祺:你法力好了?

丁程鑫:你心里想什么,脸上一清二楚,还需要听你内心?

马嘉祺表示我不是我没有,憋瞎说。

丁程鑫:我要搞清楚怎么回事。

马嘉祺:那不如,我来伺候阿程休息吧。

马嘉祺带脸上的不怀好意和内心颜色的想法,慢慢走向丁程鑫

丁程鑫:你再走过来一步,我让你好看。

丁程鑫本想让马嘉祺变成木头人不能动,却忘记自己早已法术全无,和人类女子没有区别.力气也变小,面对马嘉祺的调戏,毫无反击力。

另一边

小侍:禀告娘娘,小的把您交代的,办妥了。

燕贵妃:退下吧,去李嬷嬷那里,领赏钱。丁程鑫,纵使你在厉害,没有法术的加持,你还有多强。

????:胡闹,简直荒谬

预知后置如果,窃听下回更新


评论(12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